2014/11/09 12:21

泡湯啖美食 溫泉飯店超搶手

朱培滋 戴榮賢 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國際旅展第二天,人潮擠爆世貿一館和三館,飯店全部下殺折扣,像是北投的溫泉飯店,賣的嚇嚇叫,不過其實新北市景點真的很多,今年主打觀光工廠,還能手作DIY,吸引不少民眾搶著來體驗。

  歡迎參考看看,台北國際旅展,碰上周末假日人潮滿滿,除了價格怎麼比別人更吸睛,就知道你逛到肚子餓,有飯店直接送上牛排切塊免費試吃,大排長龍。

  還有最近天冷嘛,北投溫泉飯店詢問度也很高住宿券餐券賣光光,沒買到的明日請早,不過其實新北市還有很多地方可以玩,親手做肥皂,大人小孩拿起模具用力按壓,雛型出爐只要再稍微修飾一下,精緻的手工肥皂就出爐。

  新北市觀光局這次旅展主推觀光農場,業者推出吉祥物來搶商機,「志摩小姐」就是日本三重縣派來的觀光大使,要和新北市共同推展觀光,也吸引不少民眾來搶拍,照片放上網就能送贈品,也替新北市做了最好的宣傳。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