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我回來娶妳! 一戰士兵淚留"百年情書"

等我回來娶妳! 一戰士兵淚留"百年情書" | 華視新聞

黃韵筑 綜合報導  / 英國

英國一名古董商,日前發現一封有101年歷史的「世紀情書」,和一枚定情戒指,寫信的男子因為戰爭,不得已與女友不告而別,信件內容字句間滿懷真情,他更承諾「等我回來娶妳」,而古董商盼能找到情書主人的後代,讓這樣的愛情故事,永久流傳。

根據英國《鏡報》報導,該名古董商日前在薩默塞特郡(Somerset)的古董拍賣會中,發現一個歷史悠久的五斗櫃,打開抽屜後,意外找到這封情書及定情戒,而寫信的男子喬治,是一戰時期的英軍士兵,在信件開頭寫道「很抱歉沒有道別就突然離開」,還允諾女友愛琳「等我回來時,我將娶你為妻」,字裡行間充滿離別的不捨,以及滿滿愛意,喬治最後遺憾表示,雖然沒辦法親自將信及戒指交給對方,但仍希望「當妳看著它時,請妳想起我。」

世紀情書。
世紀情書。

該名古董商受訪時表示,未來將積極尋找喬治和愛琳的後代,並將情書及戒指還給他們;另外,對於該封信件沒有送出的原因,他猜測也許是喬治的家人找不到時機送信、或者對方不願接受。不過,這一切的真相,要等找到2人的後代子孫,才能進一步拼出,這對愛侶的愛情故事。(圖片來源:鏡報)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