搞鬼商機! 萬聖節搞怪腦漿.手指.眼珠蛋糕吞下肚?!

搞鬼商機! 萬聖節搞怪腦漿.手指.眼珠蛋糕吞下肚?!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開趴好時機,即將到來的萬聖節正是時候!各家飯店不放過「搞鬼商機」,紛紛推出各式萬聖節活動或限定餐點!雲朗集團推出音樂派對+抓鬼大賽等活動、陽明山天籟酒店推出限定時段「抓鬼集點享折扣」;餐飲方面,喜來登推出義式料理版親子饗宴、美福飯店主打美食趴,福容大飯店桃園機場捷運A8館更是出奇招,除了利用南瓜、鹽雕打造萬聖節主題空間,料理更推出10多款驚悚搞怪的有趣萬聖節限定料理,讓舌尖也一起歡慶Halloween。

不給糖就搗蛋!西洋萬聖節即將到來,各飯店紛紛加入「搞鬼行列」,營造鬼怪氛圍不手軟!雲朗集團旗下君品酒店主題延伸為「骷顱祭壇」,加入西洋中世紀僧侶與鬼新娘元素;雲品溫泉酒店日月潭舉行萬聖音樂派對;兆品酒店嘉義將進行神秘「Trick or Treat」活動與「抓鬼大賽」。位於金山的陽明山天籟酒店也推出限定時段「我是抓鬼大師」集點享折扣,兒童遊戲室直接變身鬼屋。

除了空間布置與各式活動都要「Hen恐怖」之外,餐點也是大玩創意!喜來登推出道地義式料理打造的萬聖節親子饗宴,當天用餐的小朋友還能獲贈墨魚飯比薩、甜味起司比薩;美福飯店推出萬聖節限量糕點,包含萌萌噠木乃伊、骷髏安息地、骷髏紳士等四款,吸引消費者目光!福容A8田園自助餐也推出「恐怖甜點」,包含用美國經典紅絲絨及翻糖蛋糕,捏造出栩栩如生的大腦,再淋上覆盆子糖漿,打造血淋淋驚悚感破表的「腦漿蛋糕」,逼真到讓人尖叫的1:1「黑毛大蜘蛛森林蛋糕」、骷髏頭正中大斧流出鮮血的「鬼斧神工」,以及使用比利時巧克力及焦糖蘋果泥的「木乃伊金字塔」、覆盆子慕斯搭配抹茶內餡的「眼珠蛋糕」,看起來逗趣,但卻hen美味的好玩料理,多款限定料理鹹甜都有,融入逼真寫實又可愛風趣的萬聖食材,恐怖甜點讓大小朋友,都能感受到濃厚的搞怪氣氛!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