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依雙胞胎兒染"大魔王"腸病毒 手腳水泡紅疹

依依雙胞胎兒染"大魔王"腸病毒 手腳水泡紅疹 | 華視新聞

黃育仁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最美雙胞胎依依佩佩,都結了婚也同時升格當媽媽,姐姐依依在今年3月,生下了雙胞胎兒子吐司和麵包,至今剛滿7個月,不過24日依依在臉書上分享,雙胞胎兒子都染上了嬰兒界「大魔王」的腸病毒,畫面相當驚人,也令人不捨。

依依在臉書上說:「嬰兒剛出生的前六個月身體裡都還會有母親抗體,所以不會生病,就這麼準……雙胞胎兄弟倆上禮拜滿七個月,就馬上中了傳染力極強的大魔王!」依依表示:「如果出生後沒有銜接好再給孩子完整的保護力,病毒就會趁隙發威。」

依依25再發文並說:「可惡的腸病毒,在發病之前幾天就有傳染力了,所以根本沒法事先隔離。我是個洗手洗的很誇張的媽媽,雙胞胎平時也不出門,但他們還是得到了,可見間接傳染的力道多強。」所幸大兒子小餅乾「闖關成功」沒有被感染。

網友紛紛留言表示:「我孩子也得過腸病毒。手腳紅點水泡幾顆而已。可是沒有這麼像多紅點水泡。好可怕。」、「現在病毒也太誇張」、「很心疼…不過媽媽也要好好照顧自己…」、「是手口足腸病毒,我兒子也中過,連指甲都重新長」等等。(翻攝依依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