厚奶茶和義美奶茶"一模一樣"? 義美點出關鍵

厚奶茶和義美奶茶"一模一樣"? 義美點出關鍵 | 華視新聞

黃育仁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義美厚奶茶在美式賣場好市多獨賣,因此讓民眾瘋狂前往搶購,網友笑稱,搶購人潮有如喪屍,不過有網友發現,義美奶茶和義美厚奶茶成分根本一樣,根本不需要跟著大家去瘋搶,對此義美表示,2者其實有差別。

一名網友在Dcard 發文表示:「今天晚上去便利商店繞了繞,發現了這個,咦乳製品含量50%以上 那不是和厚奶茶一樣嗎?」該名網友指出「水、生奶、奶粉、蔗糖、紅茶、脂肪酸甘油脂,2者成分都一模一樣。」該名網友得出一個結論:「其實不用演屍速列車,也能在便利商店買到和厚奶茶一樣的東西,商品名少了一個字頓時失去社會地位,在這幫義美奶茶默哀一秒鐘。」

其他網友留言紛成兩派,有人說:「厚奶茶比較便宜」、「我很開心的再去買一瓶義美奶茶,滿心期待的想好好感受厚不厚有沒有差別,結果...我喝不出差別啊」,也有人說:「喝起來不一樣喔,厚奶茶奶味較重!」、「兩個我都喝過,厚奶茶比較好喝一點!」、「不厚的這個這個甜到爆表...」。

對此義美說明,雖然2者都含牛奶和茶,成分相同,但是牛奶和茶的比例不一樣,厚奶茶的牛奶比例比較高,不過差別多少、比例多少則不方便透露。(翻攝Dcard)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