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1/02 15:01

喜宴遇打包魔人 她廁所回來食物全沒了

喜宴遇打包魔人 她廁所回來食物全沒了 | 華視新聞

黃益源 報導  / 台北市

吃喜宴遇到「打包魔人」真的讓人很崩潰!一名網友在臉書不公開社團「爆怨公社」PO文分享自己遇到打包魔人的經驗,並以列點的方式指出:

第一、我真的很無言,因為我很喜歡吃奶黃包,廁所回來打算吃第二個的時候,全部沒了。

第二、前面默默打包完,後面開始詢問我們怎麼不吃?我就說我喜歡慢慢吃,你們一直打包我怎麼吃。

第三、我覺得要打包不想浪費食物那些我都覺得無所謂,但至少禮貌性問一下,而不是沒問就直接打包

第四、結束要跟新娘拍照,我們都乖乖排隊,結果這個自稱新娘的乾媽給我插隊。

原PO表示,吃喜宴,不就是慢慢吃慢慢來嗎,很急著打包很急著收拾「其他人吃咖撐?!」、「傻眼又無言的寶寶」。有網友也說「我碰過那種吃到比較後面的菜時,她會直接把菜整盤倒進塑膠袋裡然後才對我們說你們不吃噢!然後全包走……」、「我看過更快的菜一上桌下一秒進袋子」、「 很多大嬸都這樣 菜剛上馬上裝起來」。但也有人說「我會大聲說我要吃!」、「喊大聲一點說還沒吃」。(圖片來源/翻攝爆怨公社)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