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好嗎?! 喜宴水果整顆蘋果沒削皮

不好嗎?! 喜宴水果整顆蘋果沒削皮 | 華視新聞

陳詩璧 綜合報導  / 高雄市

參加喜宴,吃到水果盤,如果看到一整顆的蘋果放在盤子裡直接上桌,不曉得大家的反應如何?

有網友在臉書不公開社團「爆料公社」上,抱怨參加朋友的文定宴,結果餐點後面的水果,餐廳是把蘋果整顆放在盤子上,放滿10顆端上來,他說「是要直接啃逆?至少給支削皮刀還有先告訴我們哪裡洗水果吧老闆」,對於高雄海鮮餐廳所推的水果有所不滿。

不過這篇PO上來,上千名網友瘋狂留言,只有少數站在原PO立場,覺得應該要給刀子或是削皮,其他網友則說「整顆蓮霧、棗子、梨子都有吃過喔」、「這家都如此,可能要讓大家直接帶回」、「南部都醬大器水果盤~南部習慣打包,吃到後面真的都在包了」、「高雄人豪邁呀!大驚小怪的」、「很方便啊」和「挺大方的水果」等等,覺得原PO應該是沒吃過南部的喜宴,也有人說原PO應該是北部人,才不懂南部人的霸氣和豪爽。(翻攝爆料公社)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