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5/16 12:25

4惡煞追砍男 警對空鳴槍制止

綜合報導  / 新北市

直擊喜宴上砍人!一名男子到新北市五股的婚宴廣場、喝喜酒,因為在臉書打卡、洩漏行蹤,被四名仇家埋伏,持西瓜刀追砍,警方到場對空鳴槍,才控制現場。

新北市五股五工路宴會廣場發生砍人案,四名男子拿開山刀西瓜刀,上前對著胡姓男子狂砍,警方趕到現場時由於秩序混亂對空鳴槍才讓現場冷靜,被害男子多處砍傷,主嫌也被警方追捕到案,另外三名同夥也已經掌握身分,主嫌供稱是因為看到對方打卡,才會埋伏砍人,理由全是之前被出賣懷恨在心,才會砍人報復,現場鬧成一團,你推我拉誰都不肯讓誰,喝喜酒卻喝到打起來,警方趕到現場,其中一名便衣警察,還對空鳴槍警示,現場秩序才被控制,混亂當中有一名男子被砍傷。

就是照片中這名胡姓男子,他因為在臉書打卡,寫著自己在五股喝喜酒,還上傳影片,熱熱鬧鬧慶祝,沒想到,門口已經有人埋伏,就是要來找他尋仇,副隊長江俊賢出賣,認為被害人出賣自己,嫌在看到打卡紀錄,就開車載三名友人,案發前半小時,就在現場埋伏等候,一看到被害人,就拿刀上前砍殺,緊接著離開現場,喜宴現場,大部分客人都喝了酒,火氣不小,還差一點引發二次衝突,幸好警方鳴槍警示,迅速控制現場也把嫌犯逮捕歸案,另外三人也正在積極追捕當中。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