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1/05 14:50

礁溪飯店搶客 美食.電影花招多

張政慧 報導  / 宜蘭縣

天氣冷颼颼,隨著溫泉季加溫,宜蘭礁溪又有新的五星飯店開張,飯店業者推出奇招,有的推出米其林餐美食吃到飽,有的則推出火紅電影紅衣小女孩房,想辦法搶食觀光大餅。

飯店業者大手筆,請來日本名廚,仔細刨出一片片燻雞肉,灑在肉燉飯上,這道餐點叫做貓飯,看了讓人口水直流,搭配貓飯的還有鯖魚涷和各式甜點,主廚靠這道套餐剛拿下的米其林美食一星,就被礁溪的五星飯店請來。

將每道菜做成BUFFET,讓民眾吃到飽,而另一家國際連鎖飯店,不讓新飯店搶生意,把叫座的電影紅衣小女孩搬入房間,業者用球屋的概念,把牆面做成紅色藝術裝置,用紅色的小球布滿整個房間,讓人覺得高貴又喜氣,一點也不恐佈,利用手機尋找小女孩蹤跡,更增添入住樂趣。

而業者還推出紅衣小女孩美食,用各種精緻甜點要擄獲小女孩們的心,看來這場五星溫泉季的搶客大戰,正燒的火紅,準備要讓民眾,甘心掏出荷包玩個過癮。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