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1/05 20:41

本土鞋業搭韓流 引進可愛潮牌

羅立芸 張容輔 報導  / 台北市

"韓流"在台灣造成一股風潮,台灣本土鞋業也抓住這個趨勢,引進韓國女明星像是泫雅和朴信惠喜歡的年輕潮牌,可愛又搞怪的路線,為老牌鞋業注入了新活力!另外家家戶戶幾乎都有的本土家電品牌,最近也跟金馬獎合作推出"金馬電鍋",展現老品牌年輕化的企圖心!

韓國歌手泫雅沒上通告,在咖啡廳悠閒喝咖啡,桌上擺的包包,就是目前韓國年輕人最"哈"的潮牌,韓國演員朴信惠的耳環,也被網友發現是韓國潮牌,現在本土品牌鞋業,引進這款可愛又有點搞怪的品牌,要讓鞋業品牌年輕化。

以往多半找國內女明星代言,但卻很難打進年輕客群,現在不但跟韓國品牌合作,還找來網紅分享穿搭秘訣,和年輕人喜歡的品牌合作,老牌鞋業希望更年輕化,而老牌家電品牌,近年也走文青路線,和今年的金馬獎主辦單位合作,推出限量款"金馬電鍋",黑色外殼,搭配金色線條象徵金馬,有台灣味又有質感,先前也推出不同顏色外殼和大小的電鍋,吸睛度也很高,老品牌紛紛拚創新,要抓住年輕人的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