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1/07 23:38

【影】柯P發宵夜文宣傳台北美食! 網友都餓了...

【影】柯P發宵夜文宣傳台北美食! 網友都餓了... | 華視新聞

黃育仁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太可惡!」台北市長柯文哲竟然在深夜po宵夜文,宣傳台北美食,雖然網友都被柯文哲的貼文「惹餓」,但還是大讚「影片做的真好」。

柯文哲表示:「我是一個對吃沒有什麼講究的人,連吃飯也有SOP,平均6分30秒就可以幹掉一個便當。對我而言,有東西可以吃就行了,反正就是維持身體所需。」他舉台北世大運期間的觀察為例:「很多外國選手對台北的第一印象就是「吃不完的美食」。畢竟,作為一個多元開放的國際城市,必須滿足不同國籍、種族、年齡的口味,無形之中,也讓台北成為一個世界級的美食天堂。」最後柯文哲還說:「要讓世界走進台灣,就必須用更多美味來招呼大家,現在讓我們用這部影片,看看外國人怎麼享受台北的美食。」

影片先是空拍台北市區景象,接著開始出現一連串的美食,口白是法語,字幕附有中文,網友看完後紛紛留言表示:「在這個時間po這樣的文..市長你是故意的。」、「最近的影片都拍得很有質感!」、「這個時間放這個,我只能給你一個怒惹!」、「太過分了!!!~~~好餓QQ」、「難道柯P不用為我的體重負責嗎?」等等。(圖片、影片來源/柯文哲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