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9/19 20:32

藍綠圍剿 柯文哲被叮滿頭包

樂嘉妮 黃昭盛 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市議會開議從民生的毒雞蛋議題到兩岸的國安會講稿,通通成為箭靶,藍綠議員輪番逼問台北市長柯文哲。國民黨議員先是搬出雞蛋,要求柯文哲好好做好防疫工作。民進黨議員則是對柯文哲頻槓中央的態度,相當不以為意,認為柯根本沒有把民進黨當盟友,還上節目抱怨國安會。柯文哲說,自己真的是壓力太大失言了,以後會注意言行。

台北市長柯文哲被國民黨議員包圍,諷刺毒雞蛋防疫破功。民進黨議員也跳出來,因為柯文哲發言,從雙城論壇講稿兩岸議題到一例一休,頻頻槓上中央,綠營支持者也出現不滿,王閔生收到支持者字條,寫著"如果民進黨再禮讓柯,我也不會投你"。

柯文哲始終低著頭,看到王世堅送上香爐嘲諷揮揮手、示意幕僚趕快拿走,終於站上台,柯市長坦承自己失言了。雙城論壇的一句"兩岸一家親、命運共同體",引發軒然大波,也讓柯文哲和民進黨關係更顯微妙。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