槍擊慘案頻傳 美販售3000元"防彈書包"

槍擊慘案頻傳 美販售3000元"防彈書包" | 華視新聞

吳念達 報導  / 美國

美國一所基督教學校,在網站上以120美金(約新台幣3600元)販賣「防彈書包」,並表示寧願做最壞的打算,也不要在孩子發生意外後才來後悔。

防彈書包(翻攝TheWeek)
防彈書包(翻攝TheWeek)

根據外媒報導,美國佛州邁阿密的私立基督教學校「Florida Christian School」,在學校的官方網站上,販售一款號稱能夠抵擋.44麥格農(Magnum)和.357 SIG等大口徑子彈的防彈書包,該校負責人喬治古拉(George Gulla)表示,這款包包可以讓孩子在遇到槍擊危險時,能環抱胸前、保護身體核心部位,「我們寧可預先做好最壞的打算,也不要事發後才在那邊說:『唉,應該早點這麼做的』」。

據了解,這款防彈背包的想法,來自一名學生家長的建議,這名家長目前有2個孩子就讀於這所學校,而他本身所經營的纖維公司,剛好有生產防彈板,因此希望其他孩子也能一同裝上,以免悲劇發生。不過,這款防彈書包目前只可以抵擋手槍子彈,無法抵擋步槍子彈。

由於今年10月在美國賭城發生了超過60人死亡的槍擊事件,而本月德州教堂又發生50多死的槍殺血案,因此讓不少美國家長人心惶惶。(翻攝TheWeek)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