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1/09 16:32

當郵差很閒? 有人竟要求送包裹"事先電話通知"

當郵差很閒? 有人竟要求送包裹"事先電話通知" | 華視新聞

黃益源 報導  / 台北市

一名疑似身為郵差的網友,在臉書粉專「靠北奧客」PO文表示,似乎有人要求自己收包裹,必須事先打電話通知,讓原PO抱怨「以為郵差很閒嗎?」更透露,郵局沒配發手機給郵差「就算有,每天幾百封掛號一通一通打是要投遞到幾點?」感嘆「求服務品質又要運費低廉,真難為人...」。

PO文引發不少網友關注,有人說「為何郵差要電聯通知?一直以來不都是叭兩聲或是按電鈴嗎」、「那設門鈴幹嘛!你朋友來也是打電話嗎?」、、「可能大家都習慣黑貓送貨前會打電話通知吧」、「不喜歡換別家」。但有人說「為什麼按了電鈴就馬上離開,我聽到電鈴就馬上往外衝了結果還是來不及,根本惡作劇電鈴」。對此有人回應「門鈴有時對講機壞了。我們會當作沒人在家,如果有開門的話就代表有人,我們郵差也比較好辨認。或者陽台喊一下我們也會等」。(圖片非當事人/翻攝靠北奧客、資料照)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