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2/24 15:26

送貨員賺外快! 兼差車手取贓款

王家珩 何孟倫 報導  / 新北市

送貨送到變車手!新莊警方破獲一個七人詐騙集團,他們分工縝密,都在速食店的廁所交付贓款,其中一名車手,平常工作還是名送貨員,為了賺外快,竟然跑來兼差。

一到約好的地點,男子小心翼翼,拿出手機趕緊聯繫車手,接著另一名男子熟悉的,直接走進廁所,拿了東西就馬上離開,整個過程,花費不到二分鐘非常迅速,原來他們通通是詐騙集團的成員,他們利用廁所,這個不顯眼的地方,透過底下的門縫,將錢交給對方。

這個詐騙集團,透過網路帳號互相聯絡,車手到賣場置物櫃拿提款卡,領完錢,接著就到速食店廁所交付贓款,雖然分工有序不亦察覺,但還是被一舉偵破,新莊分局偵查隊隊長張俊明,透過電話詐騙,每次小額詐財,將近192名受害者上當,讓他們得手超過六百萬元,只是其中一名車手,平常的工作還是名送貨員,媽媽得知後還不敢相信,自己的兒子,竟然是名詐欺車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