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1/12 08:15

36歲超難追 收入穩、有想法缺的只有"青春"?!

36歲超難追 收入穩、有想法缺的只有"青春"?! | 華視新聞

黃益源 報導  / 台北市

一名網友在PTT說,朋友在科技園區當工程師,迷上同公司、年齡相當,都差不多適婚年齡36歲,雖然朋友很積極追求,但對方都把朋友當空氣,甚至有暗示拒絕他,想問「要怎麼才能追到36歲女孩兒」。結果引來一名網友專業解答,被推爆!

網友回文表示,通常36歲的女孩兒,已經見過世面、享受過人生,對生養小孩與結婚其實興趣也不大了,「也很習慣這種自已一個人的生活節奏了」。認為36歲的女孩,高檔餐廳吃的次數說不定比你多,甚至踏遍三大洋五大洲,把日本當成後花園在逛,飛行時數可以升等成VIP菁英艙,「你想讓她開眼界,除非帶她上月球」;甚至開車上下班接送「她的技術搞不好比你好,車比你棒」。

直言「一名36歲的RD工程師,全身上下能硬的地方都軟了」,那些你以為能打動一般女人的法寶:金錢、美食、旅遊、名車,對她們來說,都不重要。分析36歲的女孩兒「她們缺的是青春啊!」指出,過了35的女孩兒,個個都愛年過50、60以上的成年男子,因為這些人年紀差距大到,讓她們還覺得自己很年輕。不然就是十七、八歲嫩到出水,膠原蛋白滿滿的小鮮肉。因為跟這群年輕底迪們在一起,她們可以幻想自己還跟得上時代,還很年輕。

最後總結「人生超過三十歲的男女要找對象,最好是找年紀相差正負七以上,最好超過一輪的。這社經地位才會相契合,絕對不要找跟自己同年的,因為絕對滿足不了彼此需求」、「以為出社會還能跟學校一樣談蠢蠢的愛喔?」。不少網友看了直呼「中肯」、「你挑妻系?」、「你不要那麼專業好不好?」。(資料照)

相關新聞:

收入穩.有想法 36歲女性難追?!

http://news.cts.com.tw/cts/life/201711/201711091898944.html#.WgeRM1uCyUk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