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1/09 21:24

收入穩.有想法 36歲女性難追?!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什麼年紀的女生很難追?有民眾在臉書上說,要追一名36歲的女生卻被當成空氣,感嘆36歲女生很難追,還說因為這年紀有事業、收入穩定,不是吃大餐或送禮就能奪得芳心,演藝圈中37歲的蔡依林跟38歲的陳喬恩,共同點都是超級印鈔機、單身未婚但生活多采多姿,似乎這年紀的女生要讓她們心動真的有難度。

舒淇主演的電影剩者為王,30歲的單身白領、工作能力強,直到遇上年輕助理才有了愛情火花,有民眾在臉書上分享說要追一名36歲的女生很困難,演藝圈明星中,天后蔡依林37歲,曾經愛情事業兩得意,後來跟錦榮分手也乾脆不囉嗦;女星陳喬恩38歲,今年光接演大陸戲劇進帳8.3億,談過幾次戀愛但自己一個人生活依舊精彩,難道這個年紀的女生真的很難追嗎?

民眾大多認為女生在這年紀吃過的大餐旅行過的國家都不輸同年紀的男生,經濟獨立也有想法,所以交往對象不是大自己很多就是姐弟戀居多,台中這位36歲的賴小姐就是26歲男友用貼心攻勢追到她,36歲女生要的不是大餐或精品,這些自己都買的起,反而願意陪伴跟了解才能討芳心,她說36歲的女生不是難追而是更愛自己,想追只能比別人更用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