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1/12 23:21

【影】嚇人! 紐約櫥窗超擬真娃娃 價值上看300萬

【影】嚇人! 紐約櫥窗超擬真娃娃 價值上看300萬 | 華視新聞

吳念達 報導  / 美國

美國紐約市1間拍賣行,將1個與真人沒兩樣的嬰兒娃娃放在櫥窗展示,讓不少行人停下腳步多看一眼,以為這家拍賣行在「販售嬰兒」。

根據《紐約郵報》報導,這個睡在嬰兒車內的金髮嬰兒雕塑,是由已故的知名藝術家杜恩漢森(Duane Hanson)在1983年的作品,《推車上的嬰兒(Baby in a Carriage)》,拍賣行估計價值在8萬到12萬美金(約西台幣242萬至362萬元)。

據了解,拍賣行「Heritage Auctions」的總監艾薇瓦勒曼(Aviva Lehmann)表示,這個娃娃每天都吸引不少路人圍觀,「路人、女性、兒童、媽媽、祖父母、警察都會停下來看,他們一附在懷疑『這到底是不是真的嬰兒?』的樣子,讓我非常滿意」。(翻攝Heritage Auctions官網)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