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15年來零事故 這位計程車司機”超特別”

【影】15年來零事故 這位計程車司機”超特別” | 華視新聞

吳念達 報導  / 歐洲

這位計程車司機,被譽為「最棒的司機」,15年來,他保持了零事故、零罰單的完美紀錄,而且最令人驚訝的是,「他沒有雙手」!

根據《每日郵報》報導,摩爾多瓦溫格內市的計程車司機康斯坦丁亞戈(Constantin Aga),在2002年時因觸電意外,失去了雙臂,但他表示自己非常樂觀面對這一切,即使沒有了雙手,他還有雙腳可以活用。康斯坦丁亞戈向媒體表示,「我的車操作起來很簡單,任何人來都可以馬上上手,而這輛車跟其他車最大的不同點,就是有一個”自動變速器”」。

不過,康斯坦丁亞戈也坦承,其實自己沒有駕照,因為當地的監理站遲遲不願意發給他職業用的駕駛執照,但即便如此,康斯坦丁亞戈仍然保持了15年來從未發生事故、從未被開過罰單的傲人紀錄,只是不曉得經過媒體報導後,他沒有駕照一事會不會被警察關切?(翻攝每日郵報)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