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1/12 20:27

懶人經濟! 日常所需有感服務

王義仲 戴榮賢 報導  / 台北市

身為忙碌的上班族,還要處理家中水電維修,是否讓你筋疲力盡?身為子女的您,是否擔心父母的藥吃完沒及時補充?經濟部商業司與資策會合作,輔導服務業結合科技,提供日常生活有感服務,例如智慧媒合到府居家修繕、線上預約藥師到府送藥,甚至有一站式整合包車旅遊。

在太魯閣國家公園,沿途欣賞山嵐美景,國人喜歡旅遊,有業者推出一站式服務,結合車輛司機和導遊,一次到位,旅行社經理孫偉智,經濟部商業司與資策會合作,輔導服務業結合科技,除了旅遊轉型,還有線上媒合宅修服務,只要透過APP,搜尋出相關修繕的師傅。

民眾很喜歡這項服務,而且師傅的素質也有業者幫忙把關,另外持有慢性處方簽的病患,有藥局提供到府送藥服務,服務業結合科技,提供日常生活所需的有感服務,經濟部商業司副司長陳秘順,成果發表會現場,設置閒置經濟、體驗經濟、職人經濟和懶人經濟,四大服務體驗區,讓民眾體驗數位化的創新生活。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