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1/14 09:17

館長薪資條 打臉教練"有人月領10萬低嗎?"

館長薪資條 打臉教練"有人月領10萬低嗎?"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健身名人「館長」(陳之漢),之前才因為徵求即戰力美編,薪水只開22K,引發網友熱議,但後來出面澄清後,近日又在直播中爆氣,不滿自己被匿名網友在《靠北教練》指控,爆料他的健身館給的薪資低,讓他氣得拿出薪資條打臉該名網友。

館長在直播中,公布林口館一名教練的薪資條,表示因為這家店剛開幕不久,員工大多數還是新人,的確有人領不到22k,不過大部分人薪資平均有4萬元上下,且還有人月薪超過10萬元,他嗆如果有人不信,可以親自登門找人對薪水,不過,前提是對賭10萬元,若是輸了就要將錢賠出來,他再將這打賭的錢,全數送他員工!

館長表示,其實教練館內的制度,對每個人都是一樣公平的,不過有人只能領2萬,有人卻能領到10萬,他反嗆「問問自己為什麼做不到」,並強調公布薪資條是要證明,如果員工平均都是低薪,那麼老闆一定有問題,不過他爆氣回嗆「但我這樣發薪水會低嗎?」,最後,也不忘提醒網友「我敢跟全台灣老闆比較」。(圖片來源:館長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