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高挑正妹被酸修圖 拍影片狂打臉鄉民

【影】高挑正妹被酸修圖 拍影片狂打臉鄉民 | 華視新聞

吳念達 報導  / 美國

美國1名女孩「Sleepgrips」,在Instagram上分享穿搭心得,並經營網拍事業,在不少年輕族群中小有名氣,而她最大的特色便是一雙白皙修長的美腿;不過,她也因為這樣常被酸民攻擊,許多網路上的人認為她根本是靠修圖軟體騙人,譏笑她的頭身比例太假,一看就知道是靠修圖在騙人,「Sleepgrips」只好在網路上拍影片,證實自己的美腿不是靠修圖修出來的。

@sleepgrips 分享的貼文 張貼

根據英國《每日郵報》報導,「Sleepgrips」在IG上擁有4萬多名粉絲,由於太長被酸民質疑造假身材,因此她在本月7日時,拍了一段自己美腿的影片,並在影片中拍打自己的大腿,證明確實擁有令人稱羨的修長身材,且絕無造假。同時她也在IG上寫到,「真是不敢相信,我竟然得拍這樣的影片來證明自己沒修圖!但沒辦法,實在太多酸民整天攻擊我,逼得我不得不這樣做!」而她也表示,自己並沒有刻意減肥,更沒有使用任何減肥藥,單純就是因為吃不胖。(翻攝IG)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