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標語超貼切"吸睛" 網友大讚好創意!

交通標語超貼切"吸睛" 網友大讚好創意! | 華視新聞

黃韵筑 綜合報導  / 新竹市

近日,一名在台中酒店上班的女子,已經有兩次酒駕前科,被吊銷執照,不料,她竟然三度酒駕,這回出事撞死烘焙新秀,肇事逃逸,因怕酒駕被逮坐牢還說謊,想嫁禍給同行友人,行為令人髮指。而酒駕撞死人,毀了別人幸福家庭的案例,卻層出不窮,令大眾怒吼要求政府正視。

為了遏止酒駕發生,政府祭出各種罰則,也使出渾身解數做了宣導標語,希望民眾可以避免酒駕上路。一名網友,日前在臉書台灣新聞記者聯盟資訊平台上,分享自己在新竹路上發現,一座電子看板上有「吸睛」的交通安全提醒,像是「醫院很遠,請小心駕駛」、「此路段招生機率高,請慢行」、「你若酒駕,我就改嫁」、「天堂不遠,超速就到」等警示標語。

網友看完紛紛大讚「好創意good」、「很棒的宣傳」、「太寫實了」、「超吸引目光的看板。有達到宣導效果」等好評留言。(圖片來源:臉書台灣新聞記者聯盟資訊平台)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