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境「錢」進海外! 業者強化國際物流服務

跨境「錢」進海外! 業者強化國際物流服務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知名物流業者「台灣順豐」,20日舉辦「順豐國際學堂」活動,吸引上百名業者出席,同時邀請到全球知名電商平台-台灣亞馬遜、亞馬遜賣家工具軟體服務商-BQool比酷爾、跨境支付平台-Payoneer派安盈、BlueMall葳品跨境電商,針對想開拓跨境電商機會的中小型企業主,分享「錢」進海外的實戰經歷,以國際物流的角度,集結電商平台、銷售工具、金流服務等資源共享,所開拓出的完整跨境電商生態圈,希望協助台灣傳統貿易商、中小型零售業者成功轉型,找出專屬的藍海策略,走出台灣、前進海外市場,再創一波經濟高峰。

因應台灣市場愈趨國際化,在穩定發展兩岸三地物流服務的同時,台灣順豐也逐步擴展國際線與台灣宅配等服務,截至目前國際快遞已開通全球52個國家,包括快遞直送(適用範疇:國際標快、國際特惠、及12月將推出的國際小包服務)、海外倉儲,提供地區包括中歐倉、東歐倉、俄羅斯倉和未來即將完成建置的德國倉;以及運送至合作電商平台倉儲區之頭程(First Mile)運載服務(適用範疇:國際特惠、國際重貨)。近年更協助台灣業者,提供專屬客製化物流解決方案,含括多元產業別,像是茶葉商、流行女裝品牌、手機周邊配件商等,讓客戶能依照其營業模式和需求,挑選合適的物流服務內容,邁向跨境銷售成功的最後一哩路。

在「科技」層面,台灣順豐擁有自行研發先進的BSP物流資訊系統,提供訂單管理、電子運單、查詢服務、以及路由追蹤等主要功能,客戶能透過系統輕鬆管理訂單和出貨進度,讓訂單與對應物流運單之間連結零時差。也可透過0800客服、官網、WeChat、順豐速運APP等服務獲得多樣化諮詢及下單管道。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