鄰居關門超大聲! 她崩潰留話意外收到"回禮"

鄰居關門超大聲! 她崩潰留話意外收到"回禮" | 華視新聞

黃韵筑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租屋族有許多苦,其中最怕遇到不好相處的鄰居,不過,一名網友日前分享一張暖心的小紙條,表示隔壁住戶關門實在很大聲,讓他覺得百般困擾,便留言給對方,希望可以改善這樣的行為,原本他不抱期待,會有任何回覆,不料對方卻「這樣做」,讓網友直呼「世界上還是有好人」。

這名網友在臉書不公開社團《爆廢公社》貼文表示,隔壁鄰居每晚進出房間頻繁,關門卻很大力,讓他很困擾,於是留字條寫道「親愛的鄰居,我知道您加班回來很累、很辛苦,但能不能體諒一下您的門跟牆壁呢?如此大力關門,它們很痛呢! 如果可以也請您體諒一下您隔壁的房客,她的頭因為您關門這麼大力也蠻痛的。」

原本不期待會有什麼回應,不料對方竟然回文了,道歉表示「親愛的鄰居您好,不好意思打擾您夜晚的休息,造成您的困擾,跟您說聲對不起,也謝謝您提醒我生活上的缺失,我會特別的注意。」原po收到後,不禁感動直說「藉由他的回覆我想說!世界上還是有好人,以及願意體諒他人的人的!!!」

許多網友看完,紛紛大讚鄰居「好鄰居啊」、「合諧的社會才是我們追求的」、「懂得體諒,真不錯」、「好溫馨的鄰居」,不過有網友歪樓了,想幫他們湊對直說「在一起」,但原PO跳出來澄清對方已經有女友了。(圖片來源:爆廢公社)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