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慎入! 超噁心床墊藏秘密 一翻開底下全是這個

【影】慎入! 超噁心床墊藏秘密 一翻開底下全是這個 | 華視新聞

吳念達 報導  / 英國

趕快回家檢查你的床!英國有1對夫婦,最近發現家裡經常出現小小的蟲子,不堪其擾,因此請了除蟲公司來處理,沒想到除蟲公司的人發現,這對夫婦睡了6年的床墊,底下竟藏了「上萬隻的臭蟲(床虱)」,而且數量多到連牆壁、地板以及家具中全都是,這位除蟲專家表示,「這是我有史以來見過最恐怖的畫面之一」,並將除蟲的影片放上網路。

從影片中可以看到,除蟲專家把全身包得密不透風,進入臭蟲肆虐的公寓,而公寓住戶的床褥,全活生生的臭蟲,更有數不清的蟲卵、蟲的排泄物與血跡,然而這對夫婦每晚睡在床墊上,卻渾然不覺。除了床墊以外,牆壁的裂縫、天花及家具都佈滿臭蟲,由於數量太多,牠們根本無處可躲。除蟲公司表示,這座公寓共有135戶,但由於這一戶的臭蟲問題實在太嚴重,導致鄰近的13戶也全都被波及。(翻攝鏡報)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