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1/26 17:05

她嫌男友都騎機車"很丟臉" 網友罵翻"快放生!"

她嫌男友都騎機車"很丟臉" 網友罵翻"快放生!" | 華視新聞

黃育仁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如果被女友嫌棄自己沒有汽車,你會怎麼想?

一名網友在臉書專頁「靠北女友」說:「因為自己本身沒有汽車,也覺得沒有開車的必要,就沒有去買車,但女友要我去買,她說她朋友去約會,男友都是開車的,只有她是乘機車,說出去很丟臉。」

該名網友表示:「我說,不然你要約會的時候坐車,你出錢買,車登記在你名下,要約會的時候我就開車,她不要,那我也不要阿,我平常上班就騎機車就好了,幹嘛要為了約會買車,女友自己要約會的時候乘車,就自己買阿,怎麼事事都要男方出。」

網友紛紛留言表示:「講到我的內心深處了,前女友嫌棄我沒車到靠北,但我真的用不到阿。還好果斷分手!」、「那麼愛比叫他去跟朋友的男友在一起吧!」、「買車容易養車難呀…請三思,如果會體諒的女生騎摩托車也會覺得沒差!!」、「我跟我老公交往多年,也沒要他買車開啊!」等等。(資料照片)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