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1/26 19:47

珍奶加入死神辣椒 好膽來挑戰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說到台灣的手搖飲料,一定少不了奶茶,不過辣椒加上奶茶,這樣的口味你吃過嗎,彰化有業者拿卡羅萊納死神辣椒,辣度高達156萬度,加到珍奶裡,有大辣中辣跟小辣三種辣度,整杯珍奶顏色紅通通,這口味民眾說真的很特殊,一定要挑戰看看。

奶茶裡加了一點一點紅紅粉末,接著再倒進一匙黃黃紅紅的油,喝喝看是什麼味道,味道不錯欸,甜甜的奶茶竟然會辣,而且喝下肚,全身都被辣到冒汗,可別小看這一匙,這是老闆自製的卡羅萊納死神辣椒油。

卡羅萊納辣椒,世界排名第二辣,辣度達156萬度,是朝天椒的52倍,而且老闆不光加在奶茶裡,連咖啡也加,還可以客製化,分大辣中辣和小辣,三種辣度,店家吃辣跟吃薑母都會暖身子,老闆想說天氣冷,才會在奶茶裡加辣,讓大家暖暖身子,口味很衝突,但反而帶來味覺上的新鮮口感。

台南也有飲料店,在飲料裡加辣,他們在珍珠裡摻韓國辣椒粉,變橘紅色珍珠,口感微辣配上冬瓜茶,又辣又甜,口味獨特吸引民眾嘗鮮。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