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奶姐妹花親送1萬杯再打折 珍奶苦主有救了!

珍奶姐妹花親送1萬杯再打折 珍奶苦主有救了! | 華視新聞

陳詩璧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尼伯特颱風來前,有網友在臉書不公開社團「爆廢公社」上po文表示,「如果桃機這星期沒淹水,就要請大家喝珍奶」,不料,網友認真了,底下瘋狂湧入留言潮,還有網友統計出「桃機沒淹水,送珍奶統計表」,上頭統計的杯數將近21萬杯。這引起珍奶姐妹花關注,她們主動跟苦主聯絡,打算給折扣並且「親送1萬杯」,來幫助這名網友。

原po的文章被截圖發起活動。
原po的文章被截圖發起活動。

珍奶姐妹花成員之一的牛奶兒,今(9日)在臉書上寫道「其實苦主有跟牛奶兒聯繫了,我後來是有建議他一起做愛心,但還沒回我,希望有個圓滿的結果吧」,打算祭出折扣而且1萬杯親送的方式,幫助這名網友。

珍奶姐妹花牛奶兒表示已和苦主聯絡。
珍奶姐妹花牛奶兒表示已和苦主聯絡。

這起事件是一名網友颱風前在臉書不公開社團「爆廢公社」上po文,表示「如果桃機這星期沒淹水,就要請大家喝珍奶」,不少網友開始湧入留言,每個人清楚寫到珍奶的冰塊甜度,

網友統計珍奶將近21萬杯。
網友統計珍奶將近21萬杯。
更有人發起活動,要原po出來面對,還有網友乾脆把這些網友點的珍奶統計一下,發現點的杯數達到20萬9559杯,其中少冰半糖的民眾達到4萬7621杯,相當驚人!(翻攝爆廢公社、珍奶姐妹花臉書、網路)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