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治是三角形還正方形? 網友"這樣分析"

三明治是三角形還正方形? 網友"這樣分析" | 華視新聞

黃韵筑 綜合報導  / 台中市

許多民眾到早餐店點餐,常會搞不清楚三明治與吐司的料理,到底哪個才是三角形的。一名網友,就在網站《Dcard》 發文指出,在到一間早餐店時,老闆娘用心的用了「圖文」教學,提醒消費者,該如何點餐。

這名網友寫道「我每天都會去這間早餐店,但我一直到今天,才發現這個板子」只見上頭寫著,三明治就是三角形,吐司就是正方形,豬肉就是絞肉也就是漢堡肉,烤肉也就是肉排也是里肌肉,還無奈的寫下「再點錯就巴蕊!(打下去)」

網友看完,紛紛覺得有趣表示「通常早餐店的三明治都是三角形吧…正方形的是總匯三明治吧」、「但我家附近的三角形那種都是做好讓你直接拿走的,吐司都是現做」、「好像北部人會說四角形的是三明治的樣子,之前常常被客人混淆」,不過也有人提出異議,表示「三明治不是三角形啊,我是覺得因為方便這樣分類是可以,但不能用"三"明治就是"三角形"這樣告訴客人」、「三明治是英文翻譯過來,不過,正確來說,只要是用麵包把東西夾起來吃,就可以稱作三明治,跟是不是三角形沒有任何關係。」(圖片來源:Dcard/swasthi's recipes/Veg Recipes of India)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