貼心人夫幫老婆"洗筆電" 網友嚇問「還活著嗎」

貼心人夫幫老婆"洗筆電" 網友嚇問「還活著嗎」 | 華視新聞

黃韵筑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有人這樣「洗筆電」的嗎?一名人夫,日前在臉書不公開社團《爆廢公社》貼文,並附上好幾張照片,他表示體貼的他,正在幫剛下班的老婆清洗筆電,不過,這種清潔方式,網友看了都十分惶恐,表示「你還活著嗎?」

這名人夫在貼文中寫道「下班到家老婆說她的筆電很髒,體貼的我認真的清洗中」,原本是個善意的貼心舉動,不過,一看到他附上的照片,想必他老婆恐會暈倒,因為,原po不但將洗碗精淋在菜瓜布上,努力刷著筆電的鍵盤,還加上強力蓮蓬頭沖水,將整台筆電浸在水裡頭「洗澡」!

對此,網友紛紛驚呆了,還火上加油笑道「一定很油,所以要加洗碗精,搓大力一點」、「請問版主用的是熱水嗎?必須用熱水清洗才會乾淨呦!」、「看你的洗法就知道夠專業」,還有許多網友擔心他被老婆「解決了」,表示「婚姻關係還在嗎?」、「你還活著嗎?」、「樓主還在嗎?出個聲讓我們知道你平安喔……」等留言。(圖片來源:爆廢公社)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