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肯爬樹愛洗東西 浣熊來搞笑

蘇雅容 編譯

網路上流傳一段浣熊媽媽,努力要教小浣熊爬樹,可是小浣熊死命抵抗的影片,影片中、小浣熊就是不肯爬樹,模樣相當可愛;不過,說到浣熊、您知道他其實很喜歡洗東西嗎?這是牠們的天性,不過有些東西可不能隨便亂洗,來看看這有趣的畫面。

我推我推我再推,小浣熊一副賴皮模樣,怎樣也不肯靠自己的力量爬上樹,浣熊媽媽為了教會小浣熊爬樹,使出渾身解數,不知道小浣熊,不明白媽媽要教的爬樹,還是心裡明白但是想偷懶,浣熊媽媽爬上爬下,一下子抱、一下子用嘴叼,最後終於成功讓小寶貝,靠一己之力練成"浣熊上樹"。

說到浣熊有些事情,不用媽媽教天生就會,洗東西,在綠色臉盆裡洗刷刷,浣熊吃東西前,會把食物洗一洗,這回牠洗的可是女主人的手機呢!女主人一把從臉盆裡搶回泡水的手機,幸好,還能正常使用,沒想到一個轉身,浣熊又有新的戰利品,女主人的黑皮鞋,本性難移的浣熊一連兩發惹火女主人。

最後得下場就是這樣,打屁屁,這浣熊洗的東西,有點神奇了,明明手裡有拿東西,怎麼一放進水裡,就不見,放慢動作,再看一次,原來主人給牠的是一球棉花糖,溶解於水裡,怎麼撈也撈不到,全變成糖水了,這下喜歡洗刷刷的浣熊,應該知道有些東西,不能隨便洗。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