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2/05 12:43

淡水低溫15.1度 入冬新低紀錄

吳青穎 黃建熒 報導  / 台北市

厚外套趕快穿上!大陸冷氣團來襲,新北市淡水,清晨出現15.1度,是入冬以來新低溫,這還不是最冷的時候,今天晚上到明天清晨,中部以北下探13度,接著在星期五,還有另一波冷氣團報到,溫度恐怕會更低,未來一星期,一定要做好保暖工作。

有沒有覺得天氣突然變冷了呢?大陸冷氣團來襲,北台灣低溫只有15度,淡水清晨低溫15.1度,是今年秋冬的最低溫!要提醒大家,今天入夜到周三清晨還會更冷,中部以北下探13度!

周五還會有另一波的冷氣團來襲預計溫度還會更低,提醒大家要做好保暖工作了!大衣穿上、圍巾圍上,前一天的薄外套收起來,重裝備請出來,迎接今年第一波大陸冷氣團來襲。淡水清晨已經出現了15.1度的低溫,這還不是最冷的時候。

中部以北最低溫會下探13、14度,南部和花東則是15、16度左右,周四是兩波大陸冷氣團間的小空檔,北臺灣白天溫度小幅回升到21、22度,其他地區23到27度;水氣變多,北部和東半部降雨機率逐漸提高。

只是才一天的時間冷氣團就趕著來接力,周五的這一波冷氣團,威力會更強!周五,要注意的還不只天冷,空氣也不好,雲嘉南出現橘色警示,高雄更亮起紅燈,預計要到8號,新一波冷氣團抵達,空氣才會慢慢改善!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