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2/06 07:16

嘉義13.3度創入冬最冷 北.東部防陣雨

嘉義13.3度創入冬最冷 北.東部防陣雨 | 華視新聞

黃韵筑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氣象局表示,昨(5日)晚上到今(6日)清晨,是這波大陸冷氣團最強的時候,清晨最低溫出現在嘉義13.3度,破平地測站入冬以來的最低溫,台中、蘇澳也都只有13.8,各地氣溫都不高。

今天白天北部、宜花高溫只有18到21度,一整天偏冷,其他地區白天高溫約23到26度,提醒民眾注意保暖,尤其中南部要更留意日夜溫差大,適時調整衣著。

天氣方面,今天白天水氣較少,但下半天之後水氣又會增加,迎風面的北部、東半部地區還是會有局部下雨的情況,中南部地區則是以多雲的天氣為主,山區會有零星的短暫雨。

另外,空氣品質部分,今天台灣受到大陸冷氣團影響,背風面高屏地區,因擴散不良為紅色警示(對所有族群不健康),雲嘉南地區為橘色提醒(對敏感族群不健康),其他地區為良好到普通等級,指標污染物為細懸浮微粒,詳查環保署網站。(圖片來源:氣象局)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