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是"年曆"惹的禍! 里民傻眼被"卡門"

都是"年曆"惹的禍! 里民傻眼被"卡門" | 華視新聞

黃韵筑 綜合報導  / 台南市

2017年即將進入尾聲,許多里長已經開始發放2018的年曆,不過,卻有人收到了不開心,還因此被「困在家裡」差點出不去,網友看完紛紛笑翻。

一名網友在《爆廢公社》表示,自己的朋友被里長所發放的年曆「困住」了,原來,紙質稍硬的年曆,被人捲成筒狀,直接橫插在「大門手把」上,像是門栓插銷一樣,才會導致門打不開,但還好,該名苦主事後幽默發文表示「里長我跟你說,你是沒辦法阻止我看電影的」告訴大家,已經順利出門。

文章一出,網友覺得好幽默,熱烈討論表示「對不起,我笑了」、「里長真是個小淘氣」、「假單上寫被里長用月曆反鎖」、「里長表示奇怪今天路上怎麼沒人?(全部里民關禁閉)」等留言。

對此,里長透過媒體訪問時表示,其實這是一位鄰長放的,對於這樣無心舉動,卻無法開門,兩人也羞赧笑了,他們已趕緊找到當事者致歉,並再補上一份新的年曆。(圖片來源:爆廢公社)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