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婦遭逼退勞工局回了! 資方這樣說讓她"更氣"

孕婦遭逼退勞工局回了! 資方這樣說讓她"更氣" | 華視新聞

黃益源 報導  / 新竹市

一名趙小姐在臉書社團「新竹爆料公社」PO文說,自己10月底應徵會計行政工作順利錄取,上班後因為懷孕身體不適,一個月內陸續請了4天假,結果卻被公司主管要求自請離職,她認為不合理拒絕,反遭到惡言相向!日前竹縣勞工處介入調查,趙小姐昨天(6日)再度發文指出,接到勞工局回應,說資方表示是「誤會」,請她回公司上班,願意回聘她。但趙小姐說「我拒絕了。公司已經叫我不用進去,彼此搞的那麼難看了,我怎麼回去?」。

趙小姐表示,資方表示是「誤會」,那要不要澄清一下一開始駡她髒話、說要告我告到死的部份。她強調「不是我拒絕回去工作,是彼此已經是對立關係,我怎麼再工作」趙小姐也提到,事件曝光,讓她飽受網路霸凌「資方老闆、助理都上爆料網,持續網路討論」透露資方老闆娘,希望她不再發言,大家好好談,而趙小姐自己已經沒有公開多說什麼,結果資方老闆用本名臉書上網支持助理持續發言,導致不是當事人的,都跟著起舞,甚至連她夫家都被批評。

對此,趙小姐強調,自己一直都主訴「勞工處開協調會」,希望罵她的主任來協調會,針對不是事實的部份澄清,至於網路辱罵的言論,她也直言,所有非當事人網上發言請謹言慎行「針對辱罵的所有言論 我保留法律追訴權」。(圖片來源/翻攝新竹爆料公社)

【相關新聞】

孕婦錄取新工作 請假遭辱逼退

http://news.cts.com.tw/cts/general/201712/201712051903058.html#.WiiwqFWWaUk

惡主管對話曝光! 竟嗆"他X的誰會錄取孕婦"

http://news.cts.com.tw/cts/life/201712/201712041902886.html#.WiiwqVWWaUk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