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2/08 18:37

【晚間搶先報】高麗菜14元! 日本物價便宜?

綜合報導  / 日本

【高麗菜14元! 日本物價便宜?】

日本的菜價真的比台北便宜嗎?日前有網友在臉書粉絲專頁分享一張照片,日本的高麗菜,一顆只要台幣14塊,一條地瓜也僅僅13塊,不少民眾難以置信,旅遊達人也說,有些地方的菜價雖然比較便宜,但還是會依照不同產地和品質,有所差異。

【最富有網紅! 靠打電動年賺5億】

行行出狀元!英國一名26歲的YOUTUBER,五年前開始上傳自己打電動的影片,吸引了上千萬人點閱,現在頻道的訂閱人數,已經高達一千六百萬人,今年的收入更是超過五億元,成為2017年世界上最富有的YouTuber。

【超佛心飯湯! 滿滿海鮮只賣60元】

天氣冷,讓人最想喝熱湯,如果又想吃飯又想喝湯,那就得來一碗飯湯了,屏東市有間家人氣飯湯,一碗飯湯裡有章魚、貢丸、鮪魚、高麗菜還有大蝦仁等等,一個大碗公滿満的料只賣60塊,讓不少網友大讚是佛心飯湯,另外,蟬聯好幾屆屏東飯湯比賽冠軍的,是位於萬丹鄉的一家小店,沒有招牌卻是名聲遠播,就因為料多湯頭好,店門還沒開就在現場排隊,有人一包就是好幾碗,一大鍋的飯湯,兩小時不到就賣光光!

【電療搭配按摩 梁文音護嗓秘訣】

梁文音出道10年,在8號舉辦音樂會,她最近一直聽歌、猛背歌詞,還以中醫的電療法護嗓,以電療搭配穴位按摩,加速新陳代謝並促進身體免疫功能,中醫師說,在中醫上的確可以透過手腳的穴位電療針灸,達到潤肺清嗓的功能。

詳細新聞內容 鎖定1858華視晚間新聞

新聞直播請點此 華視官方粉絲團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