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黃司機紅線載客被開單 討拍被打臉"違規在先"

小黃司機紅線載客被開單 討拍被打臉"違規在先" | 華視新聞

黃益源 報導  / 台北市

一名計程車(小黃)司機在臉書不公開社團「爆料公社」PO文說,自己看到客人在紅線處招車,他臨停載客卻被開了罰單。原PO抱怨指出「不是付不起,而是台北市到處都劃紅線!」無奈指出,「客人招車光看右後車輛,打方向灯都忙不來了,還要看路邊是什麼線?」直言「如果以這樣標準處罰,乾脆廢了計程車!紅線越劃越多,車牌一直發,這算政府收保護費嗎?還是我該告知乘客,請到無紅線的地方再招車?!」。

不過不少網友看了表示「你怎不想想,你停在那,會造成其他人的不便和危險,不要只想到自己!」、「「我儘量都不在紅線招車,紅線招車的客人你可以不載,而且現在捷運站外不是都能排班嗎?很多地方都有規劃能排班了!」、「你們都別停,客人自然就不會在紅線攔車了,懂?」。但也有網友認為「 應該是政府要強制規劃計程車招呼站才對,對於路口轉彎處、紅線、攔車的人都要罰!」。(圖片來源/翻攝爆料公社)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