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2/12 21:39

今年千萬旅客! 星國女孩樂歪了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今年來台的觀光人次突破千萬!第一千萬名旅客,現身桃園機場,來自新加坡的23歲陳姓女子,她跟著九位家人,第一次來台旅遊,就幸運中獎,不只獲得來回機票和住宿券,還有台灣黑熊娃娃等文創商品,一家人又驚又喜,笑得合不攏嘴。

來自新加坡的陳姓女子是今年入境台灣的第一千萬名旅客,觀光局送出來回機票、免費住宿,23歲的陳姓女子笑得燦爛因為跟著九位家人飛來台旅遊萬萬沒想到才剛下飛機,在上午11點43分成為幸運兒,她得到大禮之後最想品嚐台灣美食。

陳姓女子第一次踏上台灣土地,最想逛夜市、嚐小吃,長達九天八夜的行程想去台北、高雄、合歡山和九份旅遊,口袋名單玩不完也不怕因為還可憑機票二度來台。

前年12月10號,台灣首次突破千萬人次,去年晚了一天,今年,是三年來最晚!幸運星得主先後由美國和韓國旅客奪得。這次觀光局在早上加派人手,駐守松山、桃園、台中清泉崗及高雄機場終於在桃園機場一睹破千萬人次 旅客風采。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