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個月洗5次澡 這間房飄惡臭 真相曝光她大怒!

5個月洗5次澡 這間房飄惡臭 真相曝光她大怒! | 華視新聞

黃益源 報導  / 台北市

這種環境怎麼住?!一名網友在臉書不公開社團「爆怨公社」po文說,男友買的房子目前是她和男友,以及男友的哥哥一起住;原po和男友在2樓主臥房、哥哥則住在3樓小房間。但男友哥哥平常不洗澡「5個月洗5次澡」;基本上「沒離開過房間」只有上廁所會出來,原po也直言,一直以來他房間都會飄出一股比流浪漢還濃臭的味道,結果近日看到他的房間樣貌,才終於知道原因。

原來男友哥哥的房間充滿垃圾、廚餘;吃完喝完、吃不完喝不完的東西,全都堆在坊間裡,甚至滿到床上都有。原po說,是因為男友阿嬤苦苦哀求,說哥哥很可憐要給他地方住,但沒想到,他卻把居住環境搞得「糟糕到極致」。原po也透露,男友哥哥不洗澡、不工作、整天鎖房間,食物帶進去房間就不會帶出來,但男友難免還是會可憐哥哥,讓她覺得好生氣。

不少人看了表示「這太扯了吧」、「都有個家了還可以住成這樣」、「太噁了連床上都有吃過的食物垃圾包裝」、「到底怎麼睡」。不過也有人認為,房子不是原po的,男友如果都沒說話,她也不該說什麼,但原po抱怨「重點是除了他哥以外,這個家的空間都是我跟男友在打掃在維持,他哥一個人的垃圾跟衛生習慣可以影響我們整家,難道在打掃的我,不能提出意見提出抱怨嗎」?(圖片來源/爆怨公社)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