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2/21 11:58

【影】無骨雞爪真相曝光?! 工廠人工"用嘴去骨"噁爆

【影】無骨雞爪真相曝光?! 工廠人工"用嘴去骨"噁爆 | 華視新聞

黃益源 報導

泰國臉書粉專「เมือง ทุ่งสง」日前po出一段影片,疑似公開無骨雞爪的工廠「去骨」作業,影片中只見多名男男女女員工,圍坐在地上,前方則放著一桶一桶的雞爪;而這些男男女女則直接手抓雞爪拿來「啃」,疑似用人工「嘴剝」的方式去骨。而他們的手法相當純熟、快速,似乎相當有「經驗」,做法讓人看了相當驚嚇!

影片看不出是哪個國家或地區的工廠,但po文寫道「為什麼不用刀子呢?這方法完全不應該 請同情消費者」。不少網友看了都驚呼「這真的太噁了」、「啃出這麼大桶,一定是要拿去賣吧!」、「看了回不去... 以後不敢吃了啦」、「員工的嘴也破了吧」。但也有人表示影片大概10多年前就看過「舊片重po」。(圖片影片來源/เมือง ทุ่งสง 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