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小貓天生少隻眼 一臉"啾咪樣"萌翻網友

【影】小貓天生少隻眼 一臉"啾咪樣"萌翻網友 | 華視新聞

吳念達 報導  / 歐洲

少了一隻眼睛的貓咪,竟然超級可愛!國外有一隻名叫亞拉(Yara)的小貓,疑似遭到遺棄,睡在路邊收納裝飾品的箱子,還好被路過的民眾發現,立刻送到附近的獸醫救治,目前也順利找到領養人;而亞拉最可愛的地方就在於,牠「少了一隻眼睛」,但卻意外成了一臉「啾咪(^o<)樣」。

每天都是啾咪臉的亞拉(翻攝IG)
每天都是啾咪臉的亞拉(翻攝IG)

根據外媒綜合報導,Yara被撿到的時候,只有約4到6週,收養他的麥提(Matty)表示,「撿到亞拉的路人跟獸醫說,亞拉睡在收納聖誕節裝飾品的箱子,他們將貓緊急送醫,但同時也表明自己沒辦法收養貓咪,所以由醫院暫時安置了一至兩個禮拜,確認身體狀況是否健康」,而在檢查的過程中,獸醫也發現亞拉天生就缺少一隻眼睛。不過雖然身體上有缺陷,但卻意外讓亞拉更受到大家喜愛,連獸醫院的醫護人員也忍不住稱讚,「牠俏皮的模樣超討人喜歡」。

Yara G(@yarathe1eyedcata)分享的貼文 張貼

後來亞拉被獸醫院一名員工的弟弟收養,他們一家人都非常疼愛亞拉,也對於聖誕節前夕家中增添一名新成員感到驚喜。而亞拉最喜歡做的事情,就是躲在主人連帽外套的帽子裡,特別的習性讓亞拉在網路上擁有非常多粉絲。(翻攝IG)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