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2/16 14:21

【影】被嗆"整天在家沒事做" 她拍影片打臉老公

【影】被嗆"整天在家沒事做" 她拍影片打臉老公 | 華視新聞

吳念達 報導  / 英國

男人都以為家庭主婦很好當嗎?不然你來當當看!英國一位媽媽總是被老公嫌「妳整天在家都沒事做」,因此她拍攝了整整「12小時的縮時影片」,紀錄自己從早忙到晚的生活,讓老公乖乖閉嘴。

根據英國《每日郵報》報導,35歲的兼職美髮師潔瑪查默斯(Gemma Chalmers),與先生育有一名2歲的兒子凱爾(Kayle),而最近老公剛創業非常忙碌,加上壓力很大,因此每天都不斷對著潔瑪碎念,甚至嗆說「妳整天在家裡,都無所事事」,因此讓潔瑪決定拍攝自己每天都在忙些甚麼的影片,向老公證明自己不是像他講得那樣「無所事事」。

從影片中可以看到,潔瑪查默斯的一天從早上9點開始,她必須先打掃家裡、叫醒兒子穿衣、開車帶著小孩去遊戲室,之後又回家哄兒子睡午覺,並趁兒子睡覺的時候,整裡洗好的衣服、包裝聖誕禮物,到了下午1點多才有空坐下休息、吃午餐。等到把兒子叫醒之後,潔瑪查默斯又得開始準備小孩的午餐,並且又要開車送兒子去看預約好的語言治療師,之後再回到家中,準備兒子的下午茶,還得從5點半開始準備自己的美甲工作,到了晚上7點時更要煮晚餐,然後8點半開始哄兒子睡覺,一路到9點之後,潔瑪查默斯才可以正式休息。

整整12個小時中,潔瑪查默斯能修習的實皆大約只有不到1個小時,她在臉書表示,「我一整天除了要當媽媽以外,還得充當清潔人員、司機、廚師、說書人、護理師、玩伴、兒童摔角教練、老師、藝術指導、尿尿訓練員、搔癢專家、衣櫥專家、個人造型師、洗衣機專員等等,膽白說我覺得出去上班還比較像是放假咧!」,據說老公看了這部8分鐘的縮時影片後,再也不敢對潔瑪查默斯大放厥詞,或是諷刺她整天沒事做了。(翻攝臉書Gemma Chalmers)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