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愛妳! 女子太思念母親 竟打算"拿骨灰配大餐”

超愛妳! 女子太思念母親 竟打算"拿骨灰配大餐” | 華視新聞

吳念達 報導  / 英國

這樣的行為你怎麼看?

英國一名女子,打算在今年耶誕節時,將母親的骨灰撒在火雞和耶誕布丁上吃掉,藉此讓過世的母親與自己更親近。

根據《鏡報》報導,現年41歲的黛柏拉帕森斯(Debra Parsons),在今年5月時經歷喪母之痛,而母親遺體火化後,她拒絕依傳統將骨灰撒在母親生前喜愛的地方,反而思考該用甚麼獨特的方式悼念母親。到了今年7月時,黛柏拉帕森斯的姊妹,把其中一部份的母親骨灰交給她,之后黛柏拉帕森斯用木盒來裝母親的骨灰,並放在床頭,讓自己感覺母親仍在身邊。某天,黛柏拉帕森斯忽然很思念母親,竟然用手指沾點母親的骨灰放入口中,她表示,「感覺有點點粉狀、有點鹹味,但這個過程讓我覺得很舒適自在」,從此之後,黛柏拉帕森斯每天都用手指或湯匙吃一點點母親的骨灰。

據了解,今年是黛柏拉帕森斯第一次沒有辦法跟母親一起過耶誕節,因此她決定在這個特別的日子,要把母親的骨灰放在聖誕食物上,然後一起吃掉。黛柏拉帕森斯表示,「我知道大家可能都覺得我瘋了,或是認為吃掉母親骨灰是很不敬的行為,但我認為透過這個方式,可以讓母親更加親近我,讓我覺得好像母親在身邊一樣」。

據了解,黛柏拉帕森斯的未婚夫也贊同她以此方式悼念母親,而她表示很慶幸自己的另一半能夠了解她。(翻攝鏡報)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