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招讓小孩乖乖吃藥! 媽出絕招收服萌蠢男童

這招讓小孩乖乖吃藥! 媽出絕招收服萌蠢男童 | 華視新聞

吳念達 報導  / 中國

餵小孩吃藥,恐怕是很多爸媽的惡夢!大陸微博這兩天瘋傳一張照片,一名媽媽用可樂當掩護,成功誘騙孩子用吸管喝下藥水,讓不少網友直呼太聰明了。

一名微博網友「hamama_」,昨天(17日)分享了一張照片,並在貼文內寫下,「我大嫂餵我侄子喝藥,笑傻了」;從照片中可以看到,一名大人手拿著根本就沒有打開的可樂,並將一瓶口服藥水藏在可樂後面,而吸管就插在藥水的瓶子裡,小孩喝得津津有味,完全沒有發現自己喝下肚的是藥水,而且這名小男童還連續上當兩次。

聰明的媽媽(翻攝微博)
聰明的媽媽(翻攝微博)

小孩二度上當(翻攝微博)
小孩二度上當(翻攝微博)

照片PO上網後,不少大陸網友紛紛表示,「走過最長的路,就是爸媽的套路!」、「太機智!」、「一場智力與智力之間的較量」、「他以後看見別人喝可樂該怎麽想?」、「藥也吃了,可樂也戒了」、「可樂拉環都沒開,這也太敷衍了!」與「太萌蠢了,這樣居然都沒發現!」,不過也有網友表示,自己試了之後卻不成功,「我女兒喝第一口就發現不對,之後她再也不信任我了」。(翻攝微博)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