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2/21 13:04

跨年嗨翻! 北市府周遭3階段交管

楊依嘉 徐弋桓 報導  / 台北市

就要跨年囉!每年必定擠爆的台北市政府周邊,市府已經規劃好交通管制路線,市府周圍進行三個階段交管,時間越晚範圍越大,同時台北捷運從31號的上午6點鐘,營運到元旦的深夜12點,42個小時不打烊。

台北市政府公布跨年晚會將採三階段交通管制,第一階段管制時間從12/31號晚間七點到八點,管制範圍內車輛只出不進;第二階段從晚上八點到十點,管制範圍擴大到逸仙路和仁愛路,全面禁止車輛行駛和進出;第三階段就是要接近倒數了,範圍再擴大,光復南路以東忠孝東路五段236巷,莊敬路以北,從晚上十點到1月1號凌晨三點,全部禁止車輛行駛進出。

為了讓交通更順暢,最好就是搭大眾運輸工具了,台北捷運跨年營運將連續42小時不收班,到時散場時,民眾如果是往板橋新莊蘆洲方向,建議從國父紀念館搭車;如果是往南港內湖就在永春站搭車;往淡水和中永和方向的民眾就在信義安和或象山站搭車;要回新店方向的民眾,建議從南京三民站搭車。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