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麻吉貓"搭捷運! 彩繪列車現蹤淡水信義線

跟"麻吉貓"搭捷運! 彩繪列車現蹤淡水信義線 | 華視新聞

黃育仁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台北捷運今天(9日)推出最新「麻吉貓親子彩繪列車」,以粉紅色為基調,希望藉此讓親子族群能對北捷產生認同感。

台北捷運表示,為提供親子、孕婦及推嬰兒車的旅客,更友善的乘車服務,從104年開始,將松山新店線線,第3節車廂第4個車門、至第4節車廂第1個車門的區域,規劃為「親子友善區」。105年再接再厲,加碼推出「麻吉貓親子友善列車」,規劃親子出遊系列主題,讓親子友善列車充滿童趣。

今年最新亮相的麻吉貓親子彩繪列車,特別強調車身外觀設計,以粉紅色系為基調,將一部淡水信義線列車,打造成「麻吉貓陪你暢遊兒童新樂園」主題列車,麻吉貓乘坐大家喜愛的摩天輪、旋轉木馬、旋轉咖啡杯等遊具,奔馳在淡水信義線上。

(台北捷運提供)
(台北捷運提供)

車廂內部也非常繽紛,透過明亮高彩度的設計與故事性的主題,在專屬的親子友善區的區域裡,都看到大小麻吉貓可愛身影,希望藉此讓親旅客安心乘坐,開心在大台北地區遊玩,讓親子族群對北捷產生友善認同。

(台北捷運提供)
(台北捷運提供)

在「親子友善區」車廂區域相對位置的月台門,貼有粉紅色「親子友善區」標示,歡迎帶小朋友或推嬰兒車的大人,或是準媽媽們,在搭乘捷運時,多多選擇貼有粉紅色「親子友善區」標示的月台候車。(台北捷運提供)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