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2/22 15:46

隻身看電影哭慘 最後竟譜出浪漫"衛生紙之戀"

隻身看電影哭慘 最後竟譜出浪漫"衛生紙之戀" | 華視新聞

黃育仁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這樣浪漫的劇情,真的存在!

一名女網友在《Dcard》分享,她突然得到了《與神同行》的電影票,於是自己跑去電影院看,不過電影太感人,以至於她哭得唏哩嘩啦,突然間旁邊的人遞了衛生紙給她,當嚇她沒注意很順手的接過來用。

一直到電影結束,女網友才意識到她是「自己來看電影,怎麼會有人拿衛生紙給我」,她轉頭一看,原來是一個也哭得很誇張的男生。散場後,她跟男生說了「謝謝」,並要求他稍等,就去超商買了一包衛生紙還給他,男生一臉錯愕,女網友說「有借有還,再借不難嘛」。

女網友表示:「最後因為這個白癡的舉動,他說了讓我到現在都還覺得不可思議的話:那我也要跟你借你的LINE,我再把我的LINE還你」,浪漫的劇情,讓女網友不太敢相信,不過「真實的訊息告訴她,這不是夢」。最後還附上真相「罪魁禍首衛生紙」。

其他網友紛紛留言表示:「我買好家庭號衛生紙,出發去電影院嘍」、「衛生紙之戀~」、「決定明天帶著眼藥水去電影院報到」、「很會喔,其實男生是在裝靦腆吧」、「再也不帶衛生紙去看電影惹」、「我也做過一樣的事情,但之後還要麻煩朋友去警局保我出來,有點麻煩」、「又有新的一招!」等等。(翻攝Dcard)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