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2/22 14:55

夜市2包巧克力455元! 他因為"這點"只好買了...

夜市2包巧克力455元! 他因為"這點"只好買了... | 華視新聞

黃益源 報導  / 台北市

之前墾丁大街爆出滷味攤賣一盤滷味要900多元、西門町也傳出有泰國遊客買兩盤滷味要490元,讓觀光商圈物價引發關注。現在又有民眾爆料指出,在士林夜市買兩包巧克力;一包疑似是傳統「巧克力米」,另一包是混有知名巧克力「M&M」以及其他看似有陷巧克力球,但兩包的量看起來不算太多,要價卻高達455元,對此原PO苦喊「價格合理嗎~」再次引發網友熱議。不少人都說「貴炸」、「這我一定買不下去」、「當作買門票,進去玩一下設備…僅此一次」。

據《ET新聞雲》報導,苦主現身說明,當天是買了M&M巧克力、葡萄巧克力、巧克力米果3種,以為隨便抓一把,大蓋100多元就可以搞定,沒想到最後竟然說455元!苦主表示,起初有想說太貴不買了,但考量自己把3種巧克力混裝,不忍店員還要把巧克力分開後再放回,怕造成對方困擾,才想說乾脆付錢。而網友則表示「原PO太好心了!應該秒退!」、「良心也別跟荷包過不去阿」。(圖片來源/爆廢公社)

相關新聞:

墾丁爆貴滷味 一盤要近千元

2盤490元 西門町也爆天價滷味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