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2/23 19:52

耶誕下雪了?! 百貨.餐廳拚搶客

蕭鈺燁 王詩涵 報導  / 台中市

耶誕節快到了,各大百貨、餐廳摩拳擦掌準備搶客,在台中有百貨公司用"雪"來吸客,工作人員在十樓從高樓用製雪機噴灑泡沫,小小白色泡沫現場宛如下雪一般;另外有餐廳同樣也是利用製雪機打造雪景,在客人用餐時灑雪營造氣氛,相當吸睛。

白雪從天而降,民眾尖叫玩開了,不過這裡是餐廳不是高山,怎麼會下雪呢,仔細一看,其實這是白雪變成一團泡沫,被拿來整人,這是餐廳業者想出來的噱頭,耶誕節應景,特別裝設製雪機,營造下雪氛圍,大人小孩都玩得開心。

因為平地要看雪真的不容易,業者想說國外都有下雪台灣很難看到,不只餐廳,百貨業者也用"雪"搶客,在賣場大廳製造雪景,孩子們伸手轉身,想抓住如同雪一般的小泡沫,一臉開心滿足的模樣,連大人都跟著笑呵呵。

抬頭一看,這裡的雪可是從十樓高飄下來,這樣飄雪的距離感很擬真,但有小朋友看過真正的雪,一看製雪機灑出的雪馬上就認出這不是真的,餐廳和百貨業搭上耶誕列車,應景操作成功吸引人氣。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